企业服务合作强音:中国搜索&258集团战略合作在厦举行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1月16日,“中国搜索&258集团战略合作暨258.com平台上线新闻发布会”在厦门市万佳**酒店隆重举行。中国搜索与258集团本着协作共赢的原则,致力开展深入、系统、务实的多层次、多形式战略合作,就合作事宜达成一致。

本次活动是258集团主办的一次企业互联网+服务领域的盛会,活动现场贵宾云集,中国搜索**部主任姜恩政、福建省**XXX、江西尚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彭、四川/贵州/内蒙古/宁夏等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代表、国泰君安证券代表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并就各个领域的战略合作签订协议,携手共同推进258.com平台共建合作,感受互联网合作共赢的魅力!

品牌强强联结 互利共赢

互联网时代是一个合作共赢的时代,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已越来越成为时代的潮流。通过此前的竭诚合作与务实洽谈,258集团与中国搜索双方达成了品牌联结共建合作意向,在共赢互助理念指引下,将为广大中小微企业互联网转型提供更丰富、更便捷、更多样、更轻松可信赖的互联网应用产品和服务。

中国搜索作为*****搜索引擎和***网络传播应用综合平台,是****社、新华通讯社、**电视台等**媒体单位设立的互联网高新企业,拥有强大的跨媒体、融媒体、新媒体传播载体,**的互联网百科、数据、资料库、丰富多彩的互联网+创新应用。258集团是一家专注于中小微企业电子商务化服务的高***集团企业,十余年的精心打造258集团“轻松可信赖”的产品体系,在全国各地联合1300多家渠道合作商,带领20000多名线下销售,结合线上线下模式打造***流量的258.COM平台,驱动了千万家中国中小微企业实现电子商务化。双方品牌强强联结,将给企业服务领域带来市场强音!

(双方**致辞)

(258集团CEO庄永梁亲自进行平台介绍)

资源互补共享 平台共建

与会现场,四川/贵州/内蒙古/宁夏各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代表、江西尚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国泰君安等多方代表更作为嘉宾出席新闻发布会,并签订各个领域的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同推进平台共建合作,感受互联网合作共赢的魅力!

据了解,此次与各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代表签署战略合作以促进中小微企业快速发展为目的,为扶植中小微企业及创客发展,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增强企业互联网+服务,共同推进中小企业信息化应用及“互联网+一站式平台”建设!更携手企业云信息化服务提供商-江西尚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搭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同时为了258集团战略发展的需要,特委托国泰君安证券担任258集团的财务顾问,提供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前期准备等服务。

(嘉宾出席现场照片)

(活动签约照片)

专注企业互联网+服务 258平台正式上线启动

作为互联网时代发展的见证者、建设者和推动者,厦门二五八集团有限公司,十余年专注于企业互联网+一站式服务,秉承“技术可以改变一切”的理念,致力于为中小微企业实现“低成本、智能化”的电子商务化产品服务,降低企业“互联网+”门槛。

多年来,258集团更在战略转型和产品创新方面苦练内功,厦门二五八集团全力构建+一站式服务平台,将传统企业用户、企业级应用开发商、本地服务商的不同需求进行深度融合,致力于打造**的企业服务(B2B)领域的生态圈,助力广大中小微轻松拥抱互联网。

(上线启动仪式)

结语:与中国搜索双方达成了品牌联结共建、258.com平台的上线宣示着企业服务领域朝着品牌化、平台化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与会现场,江西尚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四川/贵州/内蒙古/宁夏4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代表、国泰君安等多方代表更作为嘉宾出席新闻发布会,并签订各个领域的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同推进中小企业信息化应用及“互联网+一站式平台”建设!促进中小微企业快速向互联网转型发展、增强企业互联网+服务,给市场带来更多惊喜,2016,258精彩正在上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