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HTC将重做Nexus手机 两款产品型号已定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有消息称HTC今年将负责代工两款Nexus设备,其中一款为5寸屏幕,另一款为5.5寸屏幕,它们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今天ROM***@LlabTooFeR在其Twitter透露了这两款新设备的更多信息。

这名***此前曾透露过不少HTC的相关信息,他表示,今年5寸的Nexus手机代号为T50,而5.5寸版的代号为T55,显然它们的代号都是来自于设备屏幕大小。

2010年,HTC代工了谷歌的*款Nexus设备Nexus One,2014年时这家公司还负责生产过Nexus 9平板电脑。去年,谷歌发布了两款Nexus手机,它们分别是LG代工的Nexus 5X和华为代工的Nexus 6P。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