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发布二合一平板新品 配触控笔售1181元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据Liliputing网站报道,富士通可能正在着手进行剥离PC业务的工作,但这并不妨碍它发布新款计算机。它推出的比较有趣的产品之一是二合一平板电脑,与微软Surface Pro瞄准相同的用户群。

富士通RH77/X 和WR1/X配置分辨率为1920 X 1080像素的12.5英寸显示屏、英特尔酷睿i5-6200U处理器,支持触控笔。

它们配置4GB内存、至多256GB固态硬盘、容量为34瓦小时的电池,支持WiFi、蓝牙4.1连接技术,配有microSD卡槽、USB 3.0接口和微型DisplayPort接口。

Liliputing表示,富士通新款平板电脑配有磁性键盘底座和压感触控笔。

富士通新款平板电脑重约2磅(0.91千克),厚度小于0.4英寸(1厘米)。配上键盘底座后,它将变身为厚0.6英寸(1.5厘米)、重约2.8磅(1.27千克)的笔记本。

Liliputing称,富士通今天在日本公布了RH77/X 和WR1/X,但没有披露它们是否会登陆其他市场,或登陆其他市场的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