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应该这样 把40英寸屏幕嵌到茶几中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大多数朋友来说,家具便是家具,我们希望它们简约、实用,并不需要过多地科技化。不过,一家科技公司Cima NanoTech则认为,应该赋予家具更多科技化特性,使其更好地与人们互动。

Cima NanoTech计划在今年推出多款产品,包括茶几、餐桌等,一个共同点是它们均集成40英寸触摸屏及*有的操作界面。通过与屏幕制造商富可视合作,Cima公司将40英寸触摸屏集成在桌面中,同时配以防眩光、防指纹及防水涂层,并配以专用的界面及应用程序,让触摸屏茶几或餐桌更好地融入人们的生活中。

Cima公司CEO Kelly Ingham表示,一家人可以在一块硕大的触摸屏桌面上吃早餐,同时查看新闻、天气,同时分享精彩的内容,不会再出现各自拿着手机的现象。另外,父母和孩子也可以在触摸屏桌面上通过应用程序和互联网更好地研究功课,**需要一堆杂乱的纸片或是文件夹。

当然,Cima的触摸屏茶几和书桌并不便宜,用户需要至少付出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572元),产品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上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