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面向商业用户推多款混合平板、笔记本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日本富士通公司今日发布了多款针对企业用户的**产品,包括了混合平板、笔记本电脑以及台式机。

其中二合一混合设备名为富士Arrows Tab R726/M,这是一款配备12.5英寸显示屏的Windows系统平板,并且配备了可拆卸式的外接键盘。Arrows Tab R726/M的屏幕分辨率为1080p,在连接外界键盘的情况下厚度为14.7毫米,重量为1.25千克。

另外,Arrows Tab R726/M平板还配备了支架,可以支撑起来进行幻灯片演讲,并且内置了加密SSD固态硬盘以及安全芯片,可以自动管理加密密匙。同时,Arrows Tab R726/M提供了外置底座配件,支持LTE网络连接。

除了Arrows Tab R726/M之外,富士通还推出了另外一款13.3英寸平板,支持防尘防水以及防化学侵蚀等特性,并且支持手掌扫描安全特性以及Clearsure远程数据擦除功能。

除了混合平板之外,富士通还推出了LifeBook S936/M和U745/M两款Windows系统笔记本,这两款产品均配备了掌纹静脉传感器用来进行身份识别,同样支持Clearsure远程数据删除。同时,另外富士通还推出了包括E756/M、E746/M、E736/M、E556/M、E546/M等五款LifeBook笔记本,并且支持富士通所谓的Family Concept功能,公司员工可以跨型号的使用底座和电源等配件。

*后,台式机方面富士通推出了Esprimo K556/M,这款PC使用了英特尔至强处理器,并且拥有10年的使用寿命。另外还有Esprimo J529/FA也同样配备了至强处理器。

据悉,LifeBook系列笔记本将从本月开始发售,而Esprimo台式机将在2月上市,Arrows平板则将在3月与我们见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