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360运动版发布 黑白橘三色款售2388元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1月20日,moto正式发布运动版moto 360智能手表,分为黑、白、橘三个颜色版本,1月21日开售,售价2388元。

外观方面,运动版moto 360手表采用了彩色硅胶腕带,相比标准的时尚款防汗和耐脏性能更加突出,且具备IP67级防水防尘特性。

moto360运动版内置*立的GPS模块,并针对运动功能进行优化,借助*享的Moto Body运动手表应用,可以在脱离手机的情况下,准确实时的获取室内、室外等多种模式下的运动数据。

其他配置方面,moto 360运动版搭载了光学心率检测器,可实现长达5个小时的实时心率状况监测,与此同时,手表屏幕采用了moto*创的AnyLight全天候混合背光显示屏,可自适应周围光线,**屏幕的可视角度和显示能力。

据介绍,moto 360运动版适配了支持中文的Android Wear操作系统,系统内置的Wear A Day应用可以同步用户的音乐文件,运动过程中直接用蓝牙耳机和手表连接即可听音乐。

除了原生支持的功能外,moto 360还引入了本地化第三方应用,支持通过语音收发**和QQ消息,可通过**地图获取**的运动轨迹,也还可以通过深度定制的点点运动应用,监测包括网球、高尔夫、登山和骑行在内的更多类型的运动数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