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食药监局抽检23类食品1673批次样品 不合格67批次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其官网公布2015年第12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抽检23类食品1673批次样品,不合格样品67批次。

近期,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抽检粮食及粮食制品、调味品、酒类、薯类及膨化食品等23类食品1673批次样品。检验结果,合格样品1606批次,品种包括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豆类及其制品、蛋及蛋制品、茶叶及相关制品、咖啡、蜂产品、乳制品、特殊膳食食品等。

不合格样品67批次,其中餐饮食品有19批次,饮料有12批次,酒类、焙烤食品分别有6批次,肉及肉制品、蔬菜及其制品分别有4批次,水果及其制品、薯类及膨化食品、糖果及可可制品分别有3批次,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有2批次,粮食及粮食制品、水产品及水产制品、食糖、冷冻饮品、罐头分别有1批次。

对本次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要求食品生产经营单位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及时开展核查处置工作,依法立案查处,并责令违法生产经营企业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彻查问题原因并进行全面整改,防控食品安全风险,督促企业认真落实主体责任。

在此,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示消费者,在市场上发现或购买到本次公布信息中所涉不合格产品时,可拨打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投诉举报电话12331反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