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政府密集推出房地产新政去库存 稳投资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19日,国家***发布2015年全国房地产开发和销售数据显示,房地产投资同比增速已从两年前的20%以上跌至1%,为1998年房改以来中国经历的*差投资数据。与此同时,房地产投资单月增速已连续5个月负增长。在此背景下,多地展开去库存、稳投资“保卫战”。


据经济参考报1月20日报道,18日,重庆市人民**办公厅发布《关于进一步落实涉企政策促进经济平稳发展的意见》,其中为促进房企投资和健康发展,《意见》表示对房地产企业所得税预售收入的计税毛利率由20%调整为15%,非普通住宅、商业、**的土地增值税预征率由3.5%调整为2%,普通住宅土地增值税预征率执行1%。


除重庆已发相关扶持政策外,事实上,于近期召开的多地地方**也将去库存、稳销售、稳市场作为2016房地产的重中之重。


河北省**工作报告指出,化解房地产库存,推进以满足新市民需求为出发点的住房制度改革,稳定房地产市场。福建省**工作报告也把房地产去库存摆在突出位置。指出将着力稳定住房消费,把房地产去库存摆在突出位置,发展住房租赁市场,提高棚改货币化安置比例,加大城镇棚户区和城乡危房改造力度。


山东济南方面,其**工作报告指出要统筹推进户籍制度改革和以满足新市民需求为出发点的住房制度改革,探索实施积分落户制度,有序推进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加大棚改旧改货币化补偿安置力度,发展住房租赁市场,改善住房供给结构,多措并举加快房地产去库存。并鼓励符合公租房申请条件的家庭通过市场承租住房,提高补贴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