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光的这些飞机内情你了解多少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西媒刊文介绍,很多时候,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是我们*好的伙伴,不过更多的时候我们还是应该克服恐惧追求真理。于是,很多不安分的想法就这样在美国红迪网站发生了碰撞。

西班牙《阿贝赛报》1月20日报道称,在这个目前红极一时的社交网站中,有人向航空从业者直接发问,希望知道乘客并不了解的内情。答案很快就蜂拥而至,有些让人难以置信,有些则引得人们惴惴不安。文章摘选了其中*精彩的几个答案:

1.我们在客舱中呼吸到的空气很大一部分来自发动机。客舱的空调系统会通过机身后部的一个小孔从发动机引气。

2.在出现意外状况时,座位上方掉落的氧气面罩仅够维持你呼吸约15分钟的氧气。这段时间是为了让飞行员降落到一个乘客能够正常呼吸的海拔。

3.所有飞机上的盥洗室都设有烟灰缸,尽管很多年前就已经禁止在机舱任何位置吸烟了。而烟灰缸仍存在原因是,如果有人还是执意吸烟,那么在烟灰缸里捻灭烟头总比把它扔到废纸篓从而带来*灾隐患要强一些。

4.如果飞机被劫持了,那么飞行员在降落时会保持飞机襟翼打开,以减慢飞行速度。这是在向地面发出机舱内出现麻烦的信号。

5.每次飞行完成后,机舱内的枕头和毛毯只是被收一收叠一叠等待下次使用,而不是被送去洗衣房。此外,座位上的小桌板也不会经常得到清洁,更别说消毒。如果你曾经把花生米放在小桌板上然后吃了,或是仅仅触碰了几下桌板,那你可能顺带吞下过婴儿粪便。

6.在托运行李上标注“易碎”或“此面朝上”是没用的。当你打开它们时往往事与愿违,因为行李搬运人员要在空间有限的货舱里塞满100多件行李,根本无暇顾及你的特殊需求。

7.空乘人员有时会尽量拖延餐饮服务,这样一来,如果你在等待中睡着了,他们的工作量就可以减少。

8.飞机发动机几乎是坚不可摧的。飞机的每个组件都经过严格测试,并会在只完成10%工作寿命后就被更换。

9.不过,发动机的确还是存在发生故障的几率,但飞机能够在不依靠它的情况下继续飞行很远。正处于1万米高空的飞机能够在没有动力的情况下继续飞行近80公里。

10.很多航班都载有人体残骸和器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