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5升级iOS 9.2.1变快了吗?看视频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旧款iPhone升级iOS 9.2.1后运行速度快了吗?相信很多老设备用户都很关心这个问题,下面这个对比视频就能告诉你们答案!

国外用户iAppleBytes和我们分享了一个对比视频,iPhone 4s和iPhone 5安装iOS 9.2.1之后,虽然启动速度慢一些,但完成启动后,运行速度要比iOS 8.4.1更快一些。

而iPhone 5s安装了iOS 9.2.1之后,启动速度更快一些,这可能是因为iPhone 5s是*款搭载64位处理器的iPhone。

目前看来,对于仍然使用旧款iPhone的朋友来说,刚刚发布没几天的iOS 9.2.1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改善速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