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3减弱蓝光功能将可通过控制中心开启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苹果为iOS 9.3带来了**的“减弱蓝光”功能,这项功能可以在夜间调整iOS设备屏幕色温。一般来说,用户需要进入设置应用来开启或关闭“减弱蓝光”功能。不过根据苹果加拿大官网的iOS 9.3介绍页面显示,“减弱蓝光”功能将可以通过控制中心开启或关闭。

根据页面的图片可以看到,iPad的控制中心里包含了“减弱蓝光”功能的开关,其中包含了两个选项:“Turn On For Now(现在开启)”和“Turn On Until Tomorrow(开启到明天)”。

不过,在美国iOS 9.3介绍页面中,并没有这项的照片。

据悉,下一个iOS 9.3测试版将于下周发布,目前还不清楚控制中心控制“减弱蓝光”是iPad专属功能,还是会同时支持iPad和iPhone。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减弱蓝光”功能对设备硬件是有要求的,只有运行iOS 9.3的64位iOS设备可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