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CM10抛弃通话!只安静做”拍照宝宝“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前不久,松下传出消息,表示将在2016年整顿公司手机业务,对**能力较差的手机业务进行删减,但是可能也是因为精简在即,所以在产品功能上的转型也格外用力,早前,松下推出的DMC-CM1智能手机因为个性外观而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而现在新的DMC-CM10也要在1月25日在日本上市开卖,只不过这次的DMC-CM10似乎**主打手机功能,对手机主体的电话、短信功能直接甩开不要,而一心一意主打拍照。

DMC-CM10智能相机外观趋于轻薄化,机身尺寸为135.4×68×21.1毫米,重 204g,便携性提高不少。

性能方面,CM1搭载的是高通四核2.3GHz骁龙801,采用4.7英寸1080p Full HD显示屏,配置2GB运行内存,机身存储空间为16GB,支持*大支持128GB内存卡扩展,支持4G LTE,双频Wi-Fi和蓝牙,内置2600mAh不可拆卸式电池,运行Android 5.0操作系统,可以进行数据连接和传输。

拍照方面,该机搭载的是1寸2010万像素感光元件,拥有28毫米f/.28莱卡镜头和5组6枚Leica镜片,支持4K视频录制、连拍、以及延时摄影,支持即刻上传照片,镜头圈由银色变为黑色。

该机的售价为1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为5586元,相比之前同系列产品,价格便宜了一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