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除了高通820 还有一款千元机?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国内同样主打生态牌的乐视,在跟小米激烈撕逼之后越发红*,***发了高通820之后其风头更是一举超过小米,真正成为了国内****的生态厂商。而前一段时间的快播公审,再一次让乐视成为了公众眼中的知名厂商。相信很多消费者此时已经等待乐视的高通820不耐烦了,好消息是,根据知情人士分析,这一款产品*快将会在3月份正式开卖!

近日,这款名声鹊起的手机已经现身国家质量认证中心,这也充分说明乐视正马不停蹄地将这部手机推向市场。该机搭载一款6.33英寸超大屏幕,采用2K屏幕,在使用高通820的同时还使用了4GB超大运存,以及支持快充的3400毫安时大电池。至于摄像头方面,则采用了后置2100万像素和前置400万像素的组合。这样的参数其实早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对于乐视而言,此次进入质量认证中心除了这款乐视超级手机Max Pro之外,还有一款代号为乐X501的产品。根据曝光信息看来,该机应该是千元机产品。但是此次曝光的并没有提及这一款产品的具体参数,按照乐视此前的惯例,以及国内手机厂商的通用做法,这款千元机应该会给乐Max Pro一同发布,用来为乐视手机走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