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真机曝光:这真的不是三星吗?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就在这个月初,回归小米不久的黎万强在微博上表示目前小米5已经开始量产,将在春节后正式发布。那么,这款小米新旗舰到底长什么样子呢?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放出了一张疑似小米5的真机照,从照片上看,这款手机采用了细长的椭圆形home键,屏幕两侧采用弧形玻璃,另外,金属中框在细节上有些类似三星*近的设计风格。一眼看去,还真有点像三星手机,只有屏幕左上方的小米logo提醒着我们这是来自小米的手机。这张照片和此前曝光的小米5渲染图相当吻合,或许,我们可以基本确认小米5就是这个外观了。

在配置上,据此前报道小米5将会采用骁龙820处理器、5.2英寸2K屏,拥有4GB RAM、16GB ROM及64GB ROM两个版本,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指纹识别以及双卡双待。

至于这款手机的售价嘛,虽然国内媒体和米粉都期待小米5会继续1999元的定价,但此前国外电商将16GB版标价为625.82美元,约合人民币4100元,64GB版标价为728.28美元,约合人民币4800元。难道,这一次小米真的要强势冲击中**市场?

去年,小米发布了旗下*款售价突破3000元大关的小米Note顶配版,从这款手机的配置和售价看来,小米有冲击中**市场的决心,但小米去年7000 万的销量大部分的成绩来自于低端机型,对于这样一款**机型,米粉们并不买账,即使小米发布了好几次小米Note顶配的不同版本,它仍旧惨淡销量。

那么小米5能否帮小米圆梦呢?从目前曝光的配置看,小米5**称得上是小米2016年的旗舰产品,但小米这个品牌的形象能否支撑起高价呢,这是一个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