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二代Apple Watch或将于今年9月份推出

2016-01-24来源 : 互联网

外国媒体已经传出消息称,今年3月苹果会推出针对Apple Watch的新表带,二代Apple Watch将在9月推出。本月初,苹果无意间泄露黑色版米兰风环形(milanese loop)表带,随后图片被删除。所以说苹果会推出至少一款新表带,至于其它的表带就不得而知了。根据报道,苹果可能会在3月的发布会上将推出新的表带, 同时还会发布watchOS 2.2。新系统会对地图作出小小的改动,让iPhone可以与多只手表匹配。

按苹果的规划,二代Apple Watch将于9月上市。在秋天发布新品是耐人寻味的,它与**代产品刚好相隔2年,还与iPhone的发布时间匹配。

如果第三款产品(可能是iPad Air 3)还没有准备好,3月的发布会可能会取消,到时苹果只会在网站上推出新的iPhone 5SE和新的Apple Watch表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