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4英寸iPhone配置信息全曝光

2016-01-2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传闻中的苹果3月春季发布会的临近,也开始有越来越多的消息指向苹果如无意外将会推出一款4英寸的新 iPhone。

此前媒体已经曝光了新 iPhone 的名字-iPhone 5se,今天来自外媒的消息再次强调,iPhone 5se的外形设计和 iPhone 5s 类似,也就是说新的 4 英寸 iPhone 将会是 iPhone 5s 的加强版,在配置方面会有一定的增强。以下是今天外媒曝光的具体配置:

尺寸:123.8×58.6×7.6mm

屏幕:4 寸(背光 IPS LCD 屏幕),分辨率为 640×1136

操作系统:iOS 9.3

处理器:苹果 A8 处理器和 M8 协处理器

内存:1GB

相机:800 万后置摄像头

前置摄像头:120 万

电池:1560mAh+容量

内置存储:16GB

其它功能:Live Photos、VoLTE、蓝牙 4.2、NFC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5se 尽管不会配备 3D Touch,但可以支持用户拍摄和查看 Live Photos。在售价方面,iPhone 5se 在国内的售价可能在 3688 元左右(也有消息称是 3288 元)。如果价格不超过 4000 大洋的话,应该还是能够吸引不少(iPhone 5s 或之前的)老用户升级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