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发布会或将发布新iPhone/iPad Air和表带

2016-01-24来源 : 互联网

此前一直有消息指出,苹果将会在今年 3 月召开春季发布会来推出新产品,今天来自 TechCrunch 的报道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的细节。

TechCrunch 的报道*先指出,**设计的 Apple Watch 2 并不会在 2016 年初推出。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和手表相关的内容会缺席,苹果可能会在 3 月的发布会上为 Apple Watch 带来 FaceTime 摄像头以及新的表带,又或者是带来和爱马仕类似的跨界合作。表带的颜色和材质可能会再次得到增加。

与此同时,3 月的发布会还可能见证 4 英寸 iPhone 的诞生,*新的消息指出这款 iPhone 名为“iPhone 5se”,其设计和 iPhone 5s 类似,但同时会采用 iPhone 6 的圆角设计,它可能会配备 A8 或 A9 处理器,NFC 以及 8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无 3D Touch。另外,iPad Air 3 也很可能在 3 月推出。

尽管 Apple Watch 2 并不会在年初到来,但它很可能会随着 iPhone 7 一同到来。至于苹果召开春季发布会的日期,目前仍未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