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来袭!福州商场却卖春装 羽绒服棉衣库存不足

2016-01-24来源 : 互联网

没有暖气的南方人,面对寒潮得“升级装备”。然而现在想买羽绒服、棉袄却并不容易。福州商场各大服装专柜,还是按照往年传统将春装提前上市,羽绒服、棉衣的库存相对不足。

市民林**说,福州冬天原本穿个呢子大衣基本问题不大,这几天发现有些扛不住,打算去商场购置羽绒服。没想到各大商圈却是“春装上市”。王府井百货一家女装店的店员说,这几天进店的顾客大部分是来买厚衣服的,原本库存就不多的羽绒服、棉衣等成为*手货。

店员表示,往年也都是在春节前上春装的:“一来提前上新品是传统,二来春节要到了,大家都希望买新衣服、打扮得漂亮些。”一场寒潮打乱了计划,他们这几天把还没卖完的冬装拿出来重新布置,“福州冬天不长,冬装库存有限。这些羽绒服卖一件就少一件,也无法补货。”

记者了解到,根据淘宝网和天猫的总数据,从2016年1月1日至20日,全国搜索“羽绒服”的人数越来越多。尤其近日(1月14日至20日)“羽绒服”的搜索指数环比增40.7%。福建排名第13位,前三名分别为江苏、浙江及广东。

“快递送温暖”的脚步,能赶得上寒潮的逼近速度吗?多家快递企业的工作人员表示,*近福州持续的阴雨天气及全国范围的天气情况,对交通和快递时效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韵达速递福州分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如果今天一早下单购买羽绒服,*快也只能和冷空气一起在周日到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