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达丰新款安卓平板亮相  千元出头配8英寸屏

2016-01-24来源 : 互联网

据Geeky Gadgets网站报道,沃达丰公布了其*新款Android平板电脑Tab Speed 6,这款产品配置8英寸显示屏。

沃达丰Tab Speed 6配置时钟频率为1.3GHz的四核高通处理器、1GB运行内存和16GB机身内存。

Geeky Gadgets表示,另外,沃达丰Tab Speed 6还配置有1个microSD卡槽支持容量至多为64GB的存储卡,以及双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它配有容量为4060毫安时的电池,运行Android 5.1 Lollipop操作系统。

沃达丰Tab Speed 6价格为125英磅(约合人民币1162元)。购买沃达丰4G数据服务的用户可以免费获赠Tab Speed 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