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考勤机可微信打卡 还支持发红包售699元

2016-01-24来源 : 互联网

1月21日消息,**企业号第三方应用服务商“办公逸”展示了旗下的*款智能硬件产品办公逸**考勤机。该产品已经于近日正式上市,售价699元。该产品支持员工通过**处理考勤信息以及请假等事项,同时主管也可以直接通过**导出考勤的各种统计信息到后台。

办公逸**考勤机*大的特点是加入了和**的互动支持,其一大特色是支持企业**红包功能,结合员工的打卡信息,主管可以给准时、早到或经常加班的员工发放**红包。

对主管来说,该考勤机可随时在**上查看下属考勤,也可在**上直接批复员工的请假、调休或出差申请。同时支持实现多个考勤地点的数据实时同步,并在后台一键导出完整的考勤及假期报表,自动汇总打卡及请假、调休等数据;无需再用U盘从考勤机中把数据导出来以及手工核对相关考勤信息。

对员工来说,则可以随时在**上查看自己每天的考勤记录,并通过**请假、申请调休或出差等。同时每天还可以收到**打卡的提醒消息等。

此外,在配置上,这款**考勤机配备了4.3英寸的HVGA显示屏。支持ID卡、面部识别、指纹识别、密码输入、**摇一摇五种打卡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