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Mac浑然天成的USB分线器

2016-01-24来源 : 互联网

由于需要充电的设备越来越多,计算机的USB接口也开始变得不够用了。如果你需要给自己的iMac挑选一部USB分线器,又不想破坏电脑的整体美学风格,*近在Kickstarter上问世的ExoHub是个值得考虑的选择。

ExoHub的特别之处在于它能够与iMac的底座合为一体,看上去浑然天成。如果你使用的是MacBook系列设备,它也能作为笔记本底座起到制成作用。由于设计风格与Mac产品十分相似,ExoHub本身看起来也不会显得突兀。在接口方面,ExoHub提供了4个USB 3.0接口、1个快速充电接口和1个SDXC卡槽。

这款设备目前还在众筹状态,售价39美元(约合人民币257元)。如果成功达到筹款目标,它将在今年6月开始发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