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卡新相机防水还防撞 配3英寸LCD屏幕

2016-01-24来源 : 互联网

莱卡推出新款相机X-U(Typ 113),这是一款防水、防撞、价格高达3000美元的相机。X-U可以潜入水下49英尺(约15米),它还可以在其它苛刻环境下使用。

X-U配有1650万像素APS-C图像传感器,安装固定莱卡Summilux 23毫米镜头和f1.7光圈。用户可以拿相机拍摄HD视频(*高以30帧速度拍摄1080p视频)。相机没有取景器,我们可以用3英寸LCD屏幕来取景。

许多人购买莱卡相机并不是看中它的内部组件,X-U借鉴了莱卡T的设计。相机上部面板和控制旋钮用铝制造,机身采用防滑热塑性弹性体材料。后LCD屏幕配有保护盖,按钮深入到机身中。水、沙根本找不到缝隙钻到相机里去。电池和内存卡插槽也得到了双锁系统的保护。

X-U当然不是莱卡制造过的*漂亮相机,这款相机也不是卖给所有人的,它的定价为2950美元(约合19409元)。从1月底开始,莱卡会通过官方专卖店和经销商销售X-U相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