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AK380音频播放器发布 采用铜材质外壳

2016-01-24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的所有移动设备都具备播放音乐的功能,这也让购买一部*立的音频播放器显得**那么必要。但对于发烧友而言,这类设备依然具备一些不可或缺的能力,比如更高的音频质量,以及对于FLAC等无损格式的支持。在**音频播放器领域,韩国的Astell & Kern是一家不可不提的厂商。日前,这家公司推出了一款AK380的限量版本,其*大特色是外壳由一整块铜所制成。

AK380**音频播放器问世已有一段时间,而此次发布的是一款更加奢华的限量版。铜材质的外壳不仅增加了设备本身的重量(1.7千克),且由于这种材质本身导电性和**性能的不同,设备的音频表现也产生了明显的变化。此外,限量版AK380依然具备原版机型所有的**配置,包括本地DSD播放、32bit/384kHz双DAC设计、以及误差仅0.2皮秒的压控晶体振荡器时钟(VCXO Clock)。

限量版AK380的外壳制作分为4个阶段,*后的手工打磨也为其带来了惊艳的拉丝效果。其机身背面则是碳纤维材质。

据悉,这个限量版AK380仅会生产500部,售价3299英镑(约合人民币3.1万元),本月晚些时候上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