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智能灯泡能够吓跑入室行窃的小偷

2016-01-24来源 : 互联网

白天出门上班,*担心的恐怕就是小偷入室盗窃,神不知鬼不觉一屋子值*的东西会被清洗一空。为了能够预防这一切,有些人可能会在家里装监控摄像头,但这也只能作为案发后**证据,无法在小偷作案时予以制止。不过,这款智能灯泡或能帮到我们。

这款名为ComfyLight的智能灯泡能够“戏弄”闯入你家盗窃的小偷,假装主人在家。这款设备由瑞士ComfyLight公司开发,后者已经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募集启动资金,计划**5.5万美元,力图为支持者带来一种有效的家庭安防解决方案。

这款智能灯泡能够学习你跟家里其他成员平常在屋子里面的走路方式和声效,当家里没人时,它能够自动模拟出这种场景,从而让小偷以为家中是有人的。

除此之外, ComfyLight 应用软件还能够让用户时刻了解家里发生的一切,能够监测室内的动静,如果发现异常就会向主人手机发送通知。更有效的是,这款智能灯还能够自动向邻居发出警报,并打开警报闪灯来警告小偷。

ComfyLight 搭配的手机应用还可以向你展示家中哪些成员现在在家。为了保护隐私,手机上显示的只是代表某个成员的图标,而不是图片或者视频。

当然,这款智能灯泡除了能够充当家庭保安之外,自然还具备一些智能灯的功能,比如,它可以自动调整光色。

ComfyLight智能灯泡计划在本月底亮相,售价为140美元(约合人民币92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