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达定制版3DS XL掌机上市 黑金配色很炫酷

2016-01-2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游戏玩家们来说,可能还会记得任天堂在去年10月宣布将会推出一款塞尔达版的3DS XL的游戏掌机,而现在好消息来了,这款塞尔达版3DS XL即将正式发售,并且正式登陆欧洲市场。

*近,任天堂的欧洲Twitter账户对外公布了这一消息,不过玩家们要等到3月24日才能买到。不过让人感到意外的是,这款塞尔达定制版的3DS XL将不会捆绑《塞尔达勇士传说》游戏一起出售,这就意味着欧洲地区的玩家需要额外付费购买游戏才行。所以这款特别版主机实际上只是为了塞尔达游戏粉丝们专门推出的特别版,实际上收藏的价值更大一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