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食品报等联合主办的*届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年会日前在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15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贵州茅台等入选社会责任百强企业。

据悉,该报告以ISO26000**标准及*新国标为基准,对数百家食品企业在2014年至2015年度履行社会责任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和客观评价,内容涵盖社会责任*理、员工责任、消费者责任、环境责任、市场责任、社区责任、食品安全与质量等。报告指出,在目前2700家上市企业中,每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的企业不足30%,其中食品企业仅占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zhaomi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