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4.0将给中国带来腾飞 人工智能股料牛气冲天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点金台

■金牛九段

3000点的压力无疑是上周市场震荡的*大亮点,而欧美股市的暴跌又是制约A股上行的因素之一。上周一笔者在本栏提到的神秘均线2859点,上周一、五两次瞬间击穿之后都被买盘拉起,说明该神秘均线的支撑力度非常强。

我们从10000479 50ETF购1月2350 60分钟图可清楚地看到:该指数的60分钟底背离**明显,暴露了主力诱空的痕迹!显然,做多是我们本周较好的策略!

1月20日,世界经济**年会(冬季达沃斯)开幕,今年的主题叫做“第四次工业革命”。于是,“第四次工业革命”再次引发了资本大鳄们的高度关注。两百多年前,蒸汽机将人类拉出了农业社会;一百多年前,电让地球进入了光明时代;半个世纪前,信息化革命将更多人从流水线上解放出来,进入服务产业。

正在发生的工业4.0革命以科技的融合为标志,模糊了物理、数字和生物的界限。

第四次工业革命不同于以往历次工业革命的线性速度,这一次革命的速度会是指数级的。

白皮书认为,极度自动化和连通性是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标志,第四次工业革命一个*一无二的特征将是人工智能的实施。“如果我们现在的科技价值十亿美元,那未来的科技可能将值一百亿美元。”在达沃斯**的一场关于人工智能的分**上,来自加州伯克利大学计算机科学系的Stuart Russell说。

还有人说:**次工业化,是**人口级别的,因为生产当时的工业品,就需要**人组织生产,所以西欧小国的工业化成功,当时的处于盛世的清朝无法工业化。因为富余人口太多,就成了麻烦累赘。

第二次工业化,是千万人口级别的,这时候西欧各国也发展到千万人口,**、美国、日本也达到这要求,所以工业化也成功了。

第三次工业化就不同了,只有人口发展到上亿的苏联和美国,还有刚成立的新中国满足要求,所以这三国快速进行第三次工业革命。

第四次需要十亿人的组织生产,所以苹果无法在美国生产,这只是其表,深层次的是未来工业品,都必须十亿人口组织生产。所以,美国的体制无法承担科技的发展。只有像中国这样十亿人口,且权力高度集中的国家才能承担第四次工业革命的使命。

逢低介入相关受益股新南洋、信息发展、智云股份或许将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四川大地融金投资集团公司CEO)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