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零钱”开通 一键理财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低可买一分*

记者郑志辉报道 **“零*”也可以理财了。日前,理财通正式登录**“零*”界面,**红包一键转理财的流程正式打通。*批对接产品是易方达易理财、华夏**宝和汇添富全额宝三只货币基金,均为近期收益率在同类中居前的产品。据悉,理财通目前正通过朋友圈广告推广这一功能,用户点进活动地址会随机收到一个现金红包,分享给朋友后红包金额还能翻倍。

记者测试发现,目前**“零*”一键理财的入口有三个,*主要通道是“**-*包-零*”和“**-*包-理财通-零*支付”。此外,针对近年**红包风潮大热,当实名用户在拆开金额不少于100元的**红包时,还会在红包金额下方出现蓝色文字链提示,苹果手机用户显示内容为“理财通,赚*不仅是靠手气”,安卓手机用户则为“你的红包可增值,点击查看”,点击文字链直接进入“零*理财”。

零*理财*低买入1分*,买入后下一个交易日开始计算收益,买入卖出没有手续费。另外,赎回分为快速赎回和普通赎回,快速赎回15分钟内到账,如果选择普通取出,当天仍有收益,T+1日到账。需要注意的是,单日单笔限额为不超过10万元。零*理财取出当天有收益,资金T+1到账,若节假日前一天取出,将延迟到节后到账,到账前一天有收益。

业内分析则认为,“零*理财”功能立足于目前**“零*”中的数百亿存量规模,意在撬动数亿红包用户,增加“零*”对**用户的黏性和吸引力,也有潜力改写互联网对接货币基金的理财市场格局。

据腾讯官方数字,目前**的活跃用户数量已达到6.5亿,抢红包、转账、AA收款、消费退款等积累的*都在零*账户中,**零*存量规模已达百亿级,仅2015年12月31日跨年当天,**红包收发总量就高达23.1亿次。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