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将为Galaxy S7配备自家研发的触屏电路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一直以来,三星都试图自己生产智能手机的所有部件,目前它已经为旗下机型装备了自产的屏幕、摄像头、处理器、DRAM芯片、存储芯片和蜂窝无线电模块。现在,三星将为自己的手机配备由公司System LSI部门研发的触屏集成电路。

据ETNews报道,近三年来三星一直在研发自己的触屏集成电路,最近刚刚决定将其配备在Galaxy S7上。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模块目前只会被装备在Galaxy S7上。过去三星的旗舰机型主要使用的是Synaptics和意法半导体的高端触屏集成电路。

预计未来三星将进一步减少对外部公司的触屏集成电路依赖。从另一个方面来说,由于越来越多的设备开始配备触摸屏(如笔记本电脑),因此三星正在加快在这方面的研发。假如三星大规模装备自家产品,那么Synaptics等公司的收入将受到直接的冲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