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没戏:Apple Watch 2可能会延期到今年秋天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据外媒报道,传说中将于三月举行的苹果发布会上可能不会出现第二代Apple Watch了,有的可能只是表带和其他配件的更新,新款Apple Watch的发布日期可能会推迟到今年秋季。

此外,最近进入测试阶段的watchOS 2.2则很有可能会在三月的发布会上正式露面。

据称苹果将会带来新材料打造的表带,而且表带的颜色会更加丰富,不过现有的polyelastomer材质是否会得到升级还不得而知。

眼下传说中的苹果发布会还是个谜,不过9to5Mac称这次大会可能会安排在三月十四日。此外,在本次发布会上,苹果还会为大家带来iPad Air 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