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给我们的意外惊喜:iPad Air 3没准要来了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每年苹果发布的新品都受到了朋友们非常强烈的关注,近日分析师郭明池就预测,在2016年苹果将发布一款4英寸iPhone以及9.7英寸的iPad Air系列平板将重出江湖。而全新的iPad Air 3将可能在今年上半年发布。

由于去年苹果并没有发布其下iPad Air系列的平板电脑,所以人们的关注度也在下降,所以郭明池认为苹果将在今年上半年就推出以提振士气。而另一方面,今年的iPhone将在设计上迎来改变。多条传闻称苹果试图移除iPhone上的3.5mm耳机接口,转而采用基于蓝牙或Lighting接口的解决方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