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英寸迷你版iPhone 6将至:iPhone 5se真机曝光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1月25日消息,作为iPhone推广全新Apple Pay的重要一环,同时也是iPhone重回4英寸屏幕手机的重要一员,iPhone 5SE有着特殊的意义。现在,荷兰媒体送出了一张据称是iPhone 5SE的清晰正面照,一同作为对比的是iPhone 5S(图中左),从图中可以看出,5SE的机身要更圆润,Home键也已经改称了iPhone 6的版本,同时屏幕采用2.5D弧面玻璃,后壳应该是全金属,由中框可以看出信号白带的位置。

如果消息属实,那么传闻多时的iPhone 5SE就是iPhone 6S缩小版,不过由于4寸屏幕的加入,或许在小屏幕市场能有不错的成绩,因为此前已经有不少用户呼吁iPhone重回4英寸小屏了。

按照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iPhone 5SE配备了4寸屏,搭载A8处理器和1GB内存,提供800万像素摄像头,首发iOS 9.3系统,不支持3D Touch功能,提供NFC以及Apple Pay功能。买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