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e新消息:更快的A9、新功能曝光!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上周,我们确定了苹果准备发布的全新4英寸iPhone将被称为iPhone 5se,并且会在今年3月中旬到来。iPhone 5se被定位为iPhone 5s升级版,搭载更快的处理器、Apple Pay 、全新相机功能和2.5D玻璃。

现在,国外网站又带来了最新的消息,首先,苹果正在测试多款iPhone 5se原型机,有一些搭载了A8和M8芯片,另外一些搭载了iPhone 6s的A9和M9芯片。现在可以确定的是,iPhone 5se可能会搭载特殊版本的A9和M9芯片,而不是A8和M8芯片。

因为iPhone 7将会搭载更快的A10芯片,苹果并不想要全新4英寸iPhone在6个月后就落后两代处理器。iPhone 6s中的M9芯片优势之一就是Siri随时待命。无论何时,只要你的iPhone 6s在身边,不充电时也可以一句简单的“嘿Siri”,就可以轻松地激活Siri。

由于iPhone 5se升级幅度很大,苹果可能会在今年秋季推出iPhone 7之后,让iPhone 5se取代iPhone 6s和6s Plus。这也意味着今年秋天,苹果iPhone产品线将包含iPhone 7、iPhone 7 Plus和iPhone 5se。

最后,消息称iPhone 5se将会有更大的容量,除了16GB低配外,还有一种64GB版本。iPhone 5se发布后,iPhone 5s将停产。除了全新4英寸iPhone,苹果还会推出iPad Air 3以及全新Apple Watch表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