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疲软?传苹果Apple Watch 2今年年中量产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来自中国供应链的消息称,广达将成为第二代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 2唯一制造商。同一消息来源认为,广达将在第2季度开始大批量生产Apple Watch 2。而之前的报道称,广达本月已经开始试生产Apple Watch 2。

广达之所以成为Apple Watch 2唯一代工厂商,主要是因为苹果认为Apple Watch 2需求弱于预期。根据2015年第四季度需求量预期,苹果原本考虑将Apple Watch 2部分订单交给富士康代工,但是苹果最近进一步调降了Apple Watch 2需求预期,苹果预计Apple Watch 2需求量持续疲软,同时广达获得的订单数量也不高。

苹果至今还没有公布一代Apple Watch的具体销售数字,外界预测Apple Watch 2有可能作为保持相对于竞争对手优势的占位产品,这些竞争对手包括Fitbit等厂商。Apple Watch一代产品销售情况仅在去年圣诞节期间有所爆发。

之前外界盛传苹果会在今年3月推出Apple Watch一代产品的改进版,加入一两个新的功能(如FaceTime摄像头),而Apple Watch 2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