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游股份新三板挂牌上市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电子屏广告份额可观

记者李驰报道 作为本土高端商旅互动媒体运营商,广州国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国游股份”)完成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正式进军资本市场。昨日,国游股份在广州举行新三板上市庆典,据该公司董事长孟峰介绍,“国游股份在12月23日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并于今年1月15日在北京敲钟,这是一个新起点。”国游股份股东代表王开表示,“未来资本市场的10倍机会,必然是在新三板中寻找,国游股份未来将凭借资本市场的优势回报股东。”

记者了解到,早在去年初,国游股份就开始进行股份制改造筹备工作。全国企业信用公示信息显示,国游股份于2007年11月成立,公司注册资本金为3000万元人民币。去年8月12日,国游股份完成改制,从“广州国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更名为现名称。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截至2014年12月31日,国游股份营业收入2707.26万元,净利润777.63万元;公司总资产4760.97万元,净资产3556.21万元。

据悉,国游股份主营业务主要是依托于星级酒店渠道,铺设触摸一体机,为商旅人群提供信息服务,并为广告主提供广告宣传服务。按照国游股份的官方说法,“公司现有业务还大有可为,中国广告产业市场规模连年增大,细分行业电子屏广告份额可观。未来,公司将结合传统媒体与商旅服务,依托网络科技打造中国最大的高端商旅服务平台。预计未来5年的主营业务收入将突破2亿元,净利润达9千万元。”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