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电子烟功能的智能手机你见过吗?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智能手机功能变得越来越强大,它们可以做很多事情,不过最近来自洛杉矶的Vaporcade公司将电子烟与智能手机结合到了一起,让这两种都需要随身携带的产品合二为一,方便了不少。

这款电子烟智能手机名叫Jupiter,预装了Android 4.4操作系统,拥有电子烟和智能手机双重功能。目前在在Vaporcade公司的官网上,并没有透露Jupiter的具体配置,不过看起来还是相当具有吸引力。

Jupiter共有售价299美元和499美元两个版本,分别支持3G和4G网络。另外Jupiter在机身环绕了OLED照明设备,可以带来炫酷的效果。另外,该公司表示,Jupiter使用安全、平稳的蒸发雾化技术,并且直接使用智能手机的电池供电。同时Jupiter本身还有专门的按钮,可以一键启动电子烟的用户界面和专用App。

目前,Jupiter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如果你是一位电子烟爱好者,赶快到Vaporcade官网去看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