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广东商界十大新锐人物出炉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城开总经理陈泽文获奖

日前,由广东商业联合会主办的2016广东中外商界迎春大会召开,并揭晓了“ 2015广东商界十大新锐人物”。随着互联网行业的不断兴起,传统企业转型以及智能制造与工业4.0时代的相继到来,一大批经济领域的新生代主力军迅速崛起,成为了广东经济增长不可忽视的角色。其中,荣获此次十大新锐人物之一的广州城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泽文,自接掌广州城开后,带领公司与东方网等多家互联网企业合作,投资跨境电商、电子商务、文化传播等多领域,被称为互联网时代的“青年少主”。在集团开展金融方面,陈泽文带领老牌的广州城开焕发新形态,他提出的“粤民投”概念,成为广州城开新一代投资理念的关键词。(朱安倩)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