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在线 获5000万海外融资 将加速布局东南亚市场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许莉芸报道 昨日,新联在线宣布获得新加坡地产集团Kingsland Development的5000万元人民币融资。作为国内首家布局海外市场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以广州为中心,目前已经在新加坡、柬埔寨等建立了分公司,海外市场布局渐趋扩大。

据新联在线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周伟强介绍,此次新加坡Kingsland集团布局国内P2P平台,希望能通过Kingsland集团的主业“房地产开发”,与新联在线的主业“互联网金融相结合”,开发“互联网金融”+“房产”的项目。

据介绍,这有助于让传统的开发商通过互联网+金融+房地产的现代渠道,找到资金。而投资人可以从前期项目就开始参与,比如说购买土地,建筑前期设计规划等,参与到开发商的前期工作,打造一个“互联网金融”+“房产”的闭环。

据新联在线联合创始人、中国区域总经理许世明介绍,目前新联在线海外平台的投资与融资已经打通,但国内平台尚未打通。他表示,外汇管制成为P2P跨境资本流通的最大障碍。“自贸区的开设为解决这一问题带来了希望”,许世明表示,希望广东自贸区可以提供较为宽松的国际金融交易环境及外汇交易环节,有效实现国内外资产对接。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