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产业应与互联网深度融合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与国际顶尖洋酒相比,中国白酒还有很大差距。在市场竞争中,有关数据统计,国际酒业的占有率大概在15%-30%,中国白酒不到1%,所以未来中国的白酒还有很大的市场空间。如何才能继承和发扬老祖宗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如何才能让他们真正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并赢得全球消费者,这是传统产业必须面对思考的问题。

加快战略格局,制定“互联网+”发展措施,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工业化的深度融合,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的出现,引发了市场运营模式的变革。中国酒业相关行业报告显示,目前互联网+白酒产业,2014年白酒在互联网渠道等份额只有50亿元左右,未来有望互联网+白酒产业深度融合,形成新的增长方式、产业形态、商业模式以及经济增长点。



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zhaomi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