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是宜商宜居的最佳移民国度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子女教育,有一定经济能力的父母已经开始在海外以房养学——父母留在国内继续生意或工作,把子女放在国外接受教育。以往投资人更多倾向美国、加拿大等传统移**家,藉此为子女申请英美名校提供便利。但随着美加的移民政策收缩,他们逐渐把目光转向了欧洲。

景程寰球*近的客户咨询和案例显示,塞浦路斯俨然成为欧洲移**的大热门。移民投资成本低,30万欧元购置房产即可全家获永居;无语言障碍,用英语就能通行整个塞浦路斯。*重要的是,父母再也不用与子女分居,生意、生活两不误。

生意方面,塞浦路斯地处地中海,面向欧亚非三地市场,属于欧盟国家,享有欧盟*低税务,投资人可在此继续贸易生意。在塞浦路斯注册公司手续简单,半个月内基本能完成注册,对外汇也没有管制,投资资金和利润、利息、股息等任何投资所得,都可自由汇到海外,减少了离岸投资风险。

生活方面,移民塞浦路斯后,子女可享受12年义务**学校英式教育。即便就读私立学校,当地同类型的**学校,学费还不到上海**学校的一半。而且,以欧盟身份申请常青藤名校,比**学生申请优势更大——专业选择更多,申请要求更简,学费能便宜80%。

基于市场需求和业务发展,景程寰球2016**规划,推出塞浦路斯E+城投资移民项目,开发、建筑、销售一条龙,打造集生活与生意于一体的生活经济圈,为客户提供*优的投资移民项目。由于是自主开发建筑,减少了中间环节,降低成本,因此能让客户以*实惠的资金投入获取永居。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