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房产后如何安家落户 将是未来移民服务竞争点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美国EB-5投资移民延期后到底该怎么办?投资或移居澳大利亚后,该如何安家?想投资马来西亚的项目,获得优良的资产配置,该怎样选择?在日前由碧桂园与悦洋海外集团联合举办的2016年度盛宴上,记者为这些问题找到了答案。

■记者 李杨

美国

A、子女超过15岁递交申请刻不容缓

自从去年末美国EB-5投资移民宣布延期,继续维持现有的50万美元投资额以及目标就业区的定义,不少原本无望的申请人又开始积极筹划递申请。可受限于不甚稳定的政策,以及对于排期的担忧,让许多人反而不知如何是好。

获得美国四个州律师执照的业内知名EB-5律师王可必(Vaughan de Kirby)在年会上表示,虽然延期的终止时间是2016年9月30日,但绝不等于在此日期前政策不会发生变化。“移民局说得很清楚,他们有权不理会国会,而自己决定投资金额的上涨;而国会也有权随时更改法案。”

王可必分析,如今临时绿卡I-526的平均审理周期是12.8个月,永久绿卡I-829的平均审理周期则为15.8个月。“不过只是平均,实际周期会长一些,也可能短一些。”对于有人反映拿I-526简单,转I-829时却困难重重,王可必用数据回应称:“移民局公布的I-829审批通过率为99%,比I-526的89%高出许多,可以看出获批永久绿卡并不难。”

综合来看,王可必建议投资者,如果子女现在的年龄为17-18周岁,应该立刻申请,“实际上孩子只要过了15岁,根据现在的排期情况,也应该尽快递交材料了。”而对于孩子已经超过18岁的家庭来说,转而让孩子作为主申请人申请EB-5是最佳选择,获批较容易。“总而言之,如果一张美国绿卡对你的家庭会很重要,建议马上行动。”

B、多次往返签证也不能当绿卡

自从一年多前美国对中国公民开放10年多次往返签证以来,不少人以为去美国可以畅通无阻,随意逗留,甚至通过一些途径能留在美国,假充绿卡使用。

王可必此次解释称,10年往返签证,实际的作用就是一张让你站在美国移民官面前的通行证,“但它并不意味着你一定能顺利进入美国,也不代表你在美国想呆多久就呆多久。你能停留在美国的时长,是由你去美国的目的决定的。”

记者了解到,10年多次往返签证,适合想偶尔到美国旅游度假、了解学校、探亲访友的人群。如果是希望孩子去美国上学,自己去美国工作、居住,最好还是通过EB-5投资移民。

“如果移民官发现签证持有人将10年往返签证当绿卡使用,很有可能会拒绝其入境美国。”王可必说。

澳大利亚

落地安家将是移民服务竞争关键

与传统的关注身份投资不同,现在海外投资类别中房产的权重也呈现递增趋势。据2015年度《中国民营家族财富白皮书》显示,中国大陆家庭资产在1000万元以上的民营财富拥有者中,境外资产的主要类别为房地产,占比52.4%,境外房产投资所持有的房产价值大都在500万元以上。可见境外房产投资几乎是高净值财富拥有者稳定性持有的资产之一,对与稳定资产配置组合至关重要。

年会上,悦洋海外的海外事业部总经理潘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以客户为本的移居后落地安家服务是未来移民行业竞争的关键之一。从租房、买房、住房,到运送物资、开通水电煤和网络,再到帮孩子寻找和敲定学校,“一条龙”的安家服务通常是新移民最为需要的。

此前在澳大利亚有读书经历的潘曙,也拥有当地房产行业的从业执照,“能为每一个新移民提供单独一个集装箱运送货物的门对门服务,以及从下飞机,到全家住房和生活安顿好的服务。服务期达2年。”

马来西亚

投资政府支持的未来城市

马来西亚因其与中国独特的地理位置关系和舒适的气候,一直颇受中国投资人,尤其是广东投资者的青睐。马来西亚驻华大使在年会上表示,马来西亚是一个适合投资的国家,来自中国广东的投资额有250亿元,占马来西亚收到的总投资额的四分之一。

记者获悉,碧桂园与悦洋海外启动了合作,并发布了总投资超过2500亿元的“森林城市”新项目,在位于新加坡与马来西亚交界的新马特区,依照深圳特区,建起一个地面都是公园,楼房墙面长满植物,地面没有车辆行驶的分层立体城市,解决气候和环境问题,降低生活成本。

该项目获得中马政府支持,占地面积13.86平方公里,几乎是半个澳门的大小,可容纳几十万人口,或许能成为未来房产投资的新一轮热点。

移民讲座

景程寰球“专家解析塞浦路斯如何成为最佳宜商宜居移民国”

活动:1月29日(周五)15:30-17:00

地点:珠江新城珠江西路5号广州国际金融中心4104

(李杨)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