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觉志 有一种味道叫故乡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的记忆里一定有一种味道,那是被美食勾起的味蕾对家乡的独特记忆和温暖的幸福慰藉。这种味道那是一种愈久愈醇厚,越远越思念的味道。家乡,是一个人行走天地间扯不断的根。无论脚步走多远,在人们脑海中,只有故乡的味道熟悉而顽固,一头扎在了千里之外的异地,另一头则永远牵绊着记忆深处的故乡。

来自天南地北的你我,在北京要想吃到最地道的家乡美食,非各地的驻京办餐厅莫属。每一个驻京办餐厅,都用最经典的家乡味道,述说着家的温情和风味的传承。在新年里,到家美食会将云南、贵州、江苏、广东、湖南、黑龙江、吉林、山东、新疆、甘肃等味蕾上的家乡符号汇聚在一起,送到你的身边,陪你回家。云腾食府、甲秀楼缘餐厅、龙港酒楼、齐鲁苑……驻京办家乡美味外送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