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识别智能挂锁问世 续航3年还能当移动电源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平时会使用传统挂锁——不管是在健身房还是用来锁自行车——那你肯定对丢钥匙或忘记密码组合所带来的麻烦深有体会。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加拿大技术公司Pishon Lab就带来了一部内置指纹识别功能的挂锁,名叫TappLock。

    TappLock共有两个型号,其中之一具备3年续航,还能作为移动电源使用;而另一个Lite版续航仅6个月,且不具备充电功能。用户可以使用配套的手机应用(iOS、Android和Windows版)来设置TappLock,对其进行解锁,或是和其他人分享使用权限。Pishon表示,当正确识别用户的身份信息之后,TappLock可在0.8秒的时间内解锁。

    TappLock目前正在众筹平台进行筹款,两个型号售价分别是29/49美元(约合人民币191/322元),预计今年11月发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