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时一边导航一边聊微信?哈德HUD X1发布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过去一年后装市场的HUD产品不是很多,因为技术门槛高等原因,我们看到的产品用一只手就能数得过来,这其中就包括哈德HUD,目前其发布了更新版X1,并且登陆淘宝众筹。

哈德HUD X1是由北京小禾科技有限公司设计研发,其去年5月在京东众筹过一款HUD产品,获得了2000多名种子用户,通过与这2000多名种子用户长达半年的持续交流,充分汲取了他们的使用反馈和建议,因此,X1在体验上更近一步。

哈德HUD X1采用科大讯飞车载语音解决方案,搭载双麦降噪技术,精准识别人声,在错误纠正和语义理解上都非常出色,除此之外还可以用遥控进行操作,这两种方式的结合使得哈德HUD X1在智能交互上不同于同类产品。

X1在光学投影上的表现一贯是其主打卖点,远距离、高亮度、大屏幕、低畸变,X1的成像距离在2m远处空中,18英寸彩屏显示,超高亮度色彩绚丽,可根据外部光线智能调节亮度,即使在强光下画面依然清晰。

机身通过连接OBD取电,适配市面上大部分主流车型,可以显示车速、油耗、发动机转速、里程、冷却液温度、故障码等车身数据。X1通过蓝牙或WiFi与手机连接,下载小禾科技自行研发的“驾驾行车”APP后,即可实现手机与X1的互动,电话、短信、微信、QQ都可以通过HUD显示,告别开车低头看手机的时代。

X1内置高德地图导航,通过自带的4G SIM卡可随时更新地图,路径规划,路况查询,实时导航出行无忧。值得一提的是HUD还设计了未上车先导航功能,在下班或聚会后,可以提前设置目的地,上车就可以直接前往。

此外,哈德HUD X1还内置有行车记录仪、在线音乐、电台等功能,其中行车记录仪可以一键秒拍分享,旅途中遇到的美景趣事都可以分享到朋友圈。为方便用户使用习惯,哈德HUD X1设定了开放的硬件平台,可拓展倒车影像、夜视、ADAS等多项车载功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