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时尚魅力:CREATIVE RECREATION 2016春夏新品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创新*初来自突破。新意源自**与**。Creative Recreation的*初创始人和创意总监Rich Cofinco回归品牌,推出2016年春季系列,更注重消费者对于个性生活方式的需求。

本季四款新颖的鞋型—高帮皮马靴、时尚跑鞋、花纹鞋底浅口便鞋和多功能运动鞋—通过先进技术制作而成,以Creative Recreation所代表的品牌精神为基础:“工作和娱乐促使我们对*初想法进行重新**。”

除了采用流行VIBRAM鞋底的鞋款(新的Deross和Dragna)外,Scopo系列和Nitti系列是本季的主打,使用耐用的VIBRAM大底,以及具有未来感的多功能材质和设计。*为时尚的街头风鞋款Scopo系列则拥有夸张的前带装饰细节,同时配以多重组合训练鞋鞋底。而时尚的浅口便鞋Nitti是热融技术制作而成,有**的颜色可选,为街头时尚带来了一抹亮感。

在2016年春季,Creative Recreation以新颖特点和**产品为**,对品牌传统进行时尚的重新设计。

3NITY是汇集**创意先锋品牌,追求高品质及不断创新的多品牌配饰集合店。旗下汇聚众多国内外*新*时尚的个性品牌:法国****品牌Lacoste、**顶尖专业跑步品牌Saucony、美国著名帆船鞋品牌Sperry、瑞典潮牌WeSC、美国滑板运动和生活方式品牌Volcom、美国艺术家原创鞋履品牌Bucketfeet、美国**船鞋品牌Sebago、英国休闲鞋履品牌Cushe、美国设计师潮包品牌Sprayground、瑞典“重量”美学鞋履品牌Gram、英国简约生活方式品牌Pointer、美国街头运动品牌Creative Recreation、以及英国便携式折叠时尚女鞋Butterfly Twists。同时店内还提供**同步的潮流资讯及互动交流平台。开放式的购物空间,让您体验自由选择、探索的购物乐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