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旗舰Find 9经典回归  紧跟最新硬件配置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1月27日*新消息,关于OPPOFind9的消息终于确定下来了,OPPOFind9可谓紧跟时代潮流,骁龙820+4GBRAM作为今年旗舰手机的标配,OPPOFind9自然也少不了这一配置。而除了配置之外,更令人人关注的是OPPOFind9的惊艳外观工艺设计。

OPPOFind9圆润的机身采用的三段式结构设计,整体上是金属一体机身,而设计在其后盖上方正中位置的是摄像头,在摄像头正下方为一个圆形的后置指纹识别区域。如果不仔细看,也许你还以为是魅族PRO5。另外,OPPOFind9圆润的中框、正面与后盖基本上融为了一体观感,而稍带2.5D风格的前面板则让这款OPPO新机与PRO5区分开来。不过,或许是由于超薄机身而导致了后置摄像头稍微突出的设计。

现在,随着国产厂商的百花齐放,在竞争中,国产手机的品质也在不断提升,甚至在性价比上原创国外品牌手机,相信在2016年,国产手机在市场份额上回去得更加骄人的战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