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卡推熊猫限量版M-P相机 只产30台售价超9万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徕卡相机很贵,那么限量版的徕卡相机一定更贵了。如果你不差钱、又喜欢收藏徕卡相机,那么最近徕卡推出的这款“熊猫”限量版M-P相机绝对能够吸引你的目光。

从照片中我们就可以看出来,这看熊猫限量版徕卡M-P采用了黑白配色,与中国国宝熊猫一样,并且专门针对市场发售。而这款熊猫限量版M-P将拥有两个版本,分别配备了徕卡Summicron-M 28mm f /2 ASPH或Summilux-M 35mm f /1.4 ASPH镜头。

徕卡表示,这两款熊猫限量版相机每款仅发售30台,一旦售光绝不再版。因此它们的价格也在我们的意料之中,售价为11万港币(约合人民币9.3万元)。这两款熊猫限量版除了机身涂装了可爱的黑白配色之外,在镜头的前端还采用了全金属的空心设计。

徕卡公司介绍,黑色代表古典的传统,而白色则象征着完美的冷静,而黑白配色的则与中国的国宝熊猫交相辉映,代表了来自东方艺术的美感。目前,这两款熊猫限量版徕卡M-P将在中国大陆、香港和澳门的徕卡零售店出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