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葱metal黄金版发布 24K金按键 售12888元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1月26日消息,今天青葱正式召开发布会推出了青葱metal黄金典藏版定制机,售价12888元。

去年11月2日青葱品牌正式升级,一个月以后青葱便正式发布了青葱metal。据谭文胜介绍,截至目前青葱metal已经销售了105864台机型。

青葱metal黄金典藏版拥有钢琴烤漆定制包装,机身延续金属机身材质,而之所以取名为黄金版是体现在了24K黄金按键上。此外手机还内置蓝宝石指纹盖板并支持背部镭雕定制。

配置方面,青葱metal与之前的旗舰版机型相似,但加入了最新的省电技术,官方称可以解决处理器功耗大的问题。

另外青葱定制ROM支持极简模式,类似于功能机的操作体验可以方便用户很快上手,同时也可以通过自定义模式选择自己常用的APP。

据悉黄金典藏版即日起正式在官网接受预订,官方会在60天左右对外发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