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O推3款万元级高端笔记本 大法设计感犹存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VAIO推出三款新的高端笔记本,当中最引人注意的是VAIO Z Flip,这是一款13英寸笔记本,配2560x1440分辨率显示屏,它可以翻转过来当成平板使用。

Z Flip是一款昂贵的笔记本,VAIO宣称笔记本品质很高,性能也很强大。笔记本顶部和内部用铝制造,搭载Core i5或者i7 Skylake处理器,配8GB或者16GB内存,电池可以续航11-12小时。需要注意的是官方声称电池续航时间还没有最终确定。笔记本还配有手写笔。Z Flip是用来挑战苹果MacBook Pro的。有些人需要高品质的Windows笔记本,Z Flip正是为这些人准备的,它的起步价为1799美元(约合人民币11833元)。

与此同时,VAIO还推出VAIO Z Clamshell笔记本,它相当于Z Flip的便宜版本,这款笔记本无法翻转屏幕。实际上两款笔记本都叫VAIO Z,为了区分才标上Z Flip和Z Clamshell。两款笔记本造型相似,Clamshell没有触摸屏,它采用的只是1080p屏幕,起步价为1499美元(约合人民币9860元)。

第三款笔记本已经在日本销售一段时间了,它也是VAIO最畅销的笔记本,这款笔记本就是VAIO S。在日本它的名字叫VAIO Pro。笔记本外观漂亮,在同一侧配有以太网接口和VGA接口。这款笔记本3月初会在美国上市,上面提到的Z系列笔记本2月初出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