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镶嵌的形状已经不再单调了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留传」,还记得这句耳熟能详的slogan,证明你已经不再是十八廿二了,不过随着时代变,对钻石戒指的印象岂能停留在那个年代?

就如NIRA V MODI最新的Luminance系列,单单一隻戒指,已经集齐茉莉花型、玫瑰式及明亮式切割等多种形象的钻石,配合不同的线条设计,即使同样以花的轮廓為题,不同款式都大展独特魅力。

除此之外,亦有以梨形、马眼形,及老式切割等钻石演绎的耳环、吊坠等,其中马眼形的钻石,更特别採用由品牌研发的星尘镶嵌技镶嵌,美感更立体、光芒更细緻,实在将钻石玩味得多姿多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